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江苏淮安城中支行开展业务运营专项治理活动为业务发展护航
2021-04-25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针对业务运营管理中容易产生的风险,工行江苏淮安城中支行组织员工进行业务运营风险专项学习,开展业务运营风险专项治理活动,全面提高业务运营质量,为业务发展护航。

仔细分析,查找原因。支行要求各网点认真分析每笔拒绝业务的情况,具体原因有:柜员在提交凭证前未仔细浏览,存在漏拍凭证的现象,柜员上班时间长、强度大导致状态不佳,存在信息录入错误问题,柜员扫描网银未加盖业务受理章,扫描业务委托书时大小类选择错误。经过分析,绝大部分拒绝和退回是柜员主观原因,未认真审核凭证造成的。

加强培训,注重学习。支行要求各网点利用晨会以及班后时间组织柜员认真学习各类业务交易操作指引,掌握业务的凭证资料传输要求、授权审核要点和业务处理规定,不断提高业务的规范化程度。同时,对上级行下发的各类规章制度及时传达到柜员,做好学习记录,切实发挥培训学习的实际效果,确保每位经办人员都掌握好培训内容。

分级考核,奖罚分明。支行为提高网点业务运营水平,制定了奖罚分明的激励制度,由综合管理部按月考核、网点现场主管按日考核客服经理,对全年无差错的员工在评优评先方面优先考虑。对风险防控较差的员工进行通报批评扣减核算质量奖,以此推动提高员工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己的业务素质的积极性。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