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三天气温逐渐上升
2023-06-07 09:45: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今天是高考首日,江苏大部分地区没有降雨出现,全省最高温度30~31℃。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沿江和苏南地区有一次降水过程,苏南南部地区雨量中等,其它地区多云。9日白天淮北地区午后局地有雷阵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这几天气温逐步上升,8日最高气温淮北地区达33℃,其它地区31~32℃;9日最高气温沿淮淮北地区34~35℃,其它地区33~34℃。高考期间气温偏高,需保障考场通风,做好温湿调节和防暑降温工作。

南京地区,受高空槽东移影响,今天白天全市云系增多,夜里南京部分地区将迎来阵雨或雷雨天气,明天阵雨渐止,南京全市转为多云天气。9日下午到傍晚,南京自北向南可能有雷阵雨天气,并伴有雷暴大风及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提醒广大考生注意防范降雨对高考交通出行的影响。未来三天,南京气温稳中有升,预计最高气温在31℃到34℃,最低气温到了9日也将渐渐回升至22℃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白天多云,夜里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到4级,17℃到31℃;明天阴有阵雨并渐止转多云,西南风3到4级,21℃到32℃;后天多云,午后到傍晚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偏西风3到4级,22℃到34℃

(记者 于丹丹)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