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中牌楼保障房二期启建
2021-10-16 0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逸 王韵婷 张可  
1
听新闻

作为目前南京主城内为数不多的大型保障房工程,秦淮区中牌楼保障房项目自征收伊始就备受关注。记者从项目建设方获悉,项目一期工程已基本完工,计划2022年上半年交付,将提供近396套保障房源;项目二期工程也于日前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24年建成交付,将带来1095套保障房源和134套公租房源及小学、商业体等配套。

中牌楼保障房项目位于秦淮区中华门街道辖区内,东至秦淮教师公寓、南至霞光里小区、西至东风河、北至宏光路,总占地面积9公顷。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保障性住房、公共租赁用房和学校等相关配套设施,是南京市、秦淮区两级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周边超市、菜场、公交地铁一应俱全。

项目建设单位南京越城集团地灵建设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沈红卫介绍,一期工程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届时将提供保障房396套。而项目二期(B、C、D地块)也已于今年国庆长假后进场动工,目前正在开展桩基施工。项目二期总建筑面积184572平方米,3个地块总计将建设保障房1095套、公共租赁用房134套、一所24班小学等。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