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午后北风吹 明天"换季式"降温
2021-10-10 08:12: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今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东南部地区雨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雨,沿淮和淮北地区雨量中到大雨。明后天全省天气转为多云。

冷空气准时赴约,今天江苏全省气温小幅度下降,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1~22℃,沿江和苏南地区29~30℃,其它地区25℃左右。明天才是降温的重头戏!预计明天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3℃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19~20℃,其它地区16~17℃,最高温度:东南部22℃左右,其它地区19~20℃。沿江苏南的朋友将体验“换季式”降温。

今天南京全市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明天南京降水渐止转阴到多云。今天南京的最高气温28℃到29℃,受到冷空气的影响,下周一气温下降明显,南京的最高气温下降至21℃到22℃。今天中午起南京的风力逐渐增大,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提醒大家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偏北风5级阵风6到7级,21℃到29℃;明天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北风4到5级阵风6级,17℃到22℃;后天多云,东北风4级左右,17℃到25℃

标签:
责编:孔婧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