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连云港市中考正式结束
2021-06-16 11:36: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6月15日,在凉爽的天气中,2021年我市中考进入第二天,进行的是数学、道德与法治和历史两个科目的考试。

16日,为时三天的中考就将落下帷幕。15日下午,我市八年级6.8万名考生走进地理和生物的中考考场。

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中考分数将于7月2日进行公布。考生在7月2日18:00后,可凭报名号和网上填报志愿时设定的密码登录“我的连云港”APP、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江苏政务服务网、168声讯台及“连云港教育发布”、“连云港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等途5F84查询个人成绩及录取结果。

四星级高中在成绩公布后即开始录取工作,全市统一集中实施网上录取。各高中段学校凭用户名、密码上网查询本校录取信息,联系考生报到。考生凭报名号和密码,在网上查询录取结果。今年继续执行“无志愿不录取”政策,学籍管理部门依据录取库信息进行学籍注册,建立符合国家、省教育行政部门规范要求的学籍库。五年制高职和省市属普通中专录取时间为7月上旬。其余各批次学校的录取工作将随后一并进行。考生及家长应认真阅读《2021年报考指南》,凡“招生计划”中没有的学校均不得在连云港市招生,考生及家长应谨慎对待,防止招生诈骗。

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和家长,网上填报志愿、录取期间请考生尽量不要外出,保持通讯联系畅通,方便联系。(记者 赵阳/文 杨智/图 通讯员 李红宝)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