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公安姑苏分局招82名辅警
2021-06-11 11:16:00  来源:城市商报  
1
听新闻

据引力播(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记者从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下简称辅警)82名。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即日起可登录苏州人才网报名,报名将于6月16日17时截止。

此次招聘,具体岗位为苏州市财政保障执勤类辅警。应聘人员须为男性,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7月至2003年6月期间出生),具有苏州市区户籍(不包括四县市及吴江区,在苏高校学生集体户口不能视作苏州市户籍),并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应聘人员还须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报名成功后,应聘人员可打印《现场审核通知单》《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辅警报名表》《附表:过往疾病情况调查表》,并准确填写个人资料,信息不实视作报名无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