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将推"1折乘公交"活动
2021-06-03 10:0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笔者从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获悉,连云港将于今年6月5日启动“1折乘公交”活动,乘坐连云港公交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支付车资的用户可享受优惠,整个活动将持续至8月3日。这是人民银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启动的又一利民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乘坐连云港地区(包含海州区、连云区、赣榆区、灌南县)公交车,并以绑定62开头银联卡的“云闪付”APP付款码支付车资,可享1折优惠,单笔封顶1.8元。单用户单日优惠不超过2次。单日活动名额3000个,总名额不超过18万个,先到先得,活动名额如果提前用完,活动提前结束。凡违反活动规则进行恶意套利的持卡人及其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联卡、云闪付APP等),中国银联有权不予优惠、追回骗取的优惠,并拒绝其参加今后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

如果发生全部交易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立减金额将退回银联,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金额将退回至持卡人消费时用于支付的银行卡中。若持卡人发生部分交易退货,立减金额将按比例退回银联,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金额按比例退回至持卡人消费时用于支付的银行卡中(退还比例由银联系统自动计算)。发生退货等反向交易视为持卡人自动放弃优惠权利,即代表用掉1次优惠机会。持卡人对于活动规则如有疑问可咨询银联客服热线95516。(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王晓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