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烤验”升级 感觉身处七月
2021-05-09 08:2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晴好继续。在西南风的吹拂下,气温像坐上了火箭一般,直接冲到31.7℃。

“夏天还没到,我已经晒黑了。”市民郑小姐表示,昨天出门时,看见明晃晃的太阳,依稀产生了身处七月的错觉。“坐在车里就像蒸桑拿,前几天开车时开窗还觉得冷,这两天已经需要开冷气了,阳光透过玻璃照进来,感觉手臂要黑一个度。”和郑小姐有同样感受的还有市民小徐:“前两天看到最近的气温,我立马下单了开车防晒神器,没想到这么快就派上用场了,真的又热又晒。”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防晒虽重要,行车安全还是应该放在第一位,不要过分遮挡,影响视线。

未来两天,“烤验”还将继续升级,最高气温将升至32℃到33℃,要注意防暑降温。10日夜间到11日,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期待一场能降温的“及时雨”。

具体天气预报:5月9日多云到晴,气温19℃到33℃;10日多云转阴,气温18℃到33℃;11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雨,气温20℃到23℃。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