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古城小剧场”启动建设
2021-04-27 13:4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仁丰里小剧场效果图

扬州网讯(记者 张孔生)日前,市区首家“古城小剧场”——仁丰里小剧场已经启动建设,未来这条文化长街将添一座“百姓大舞台”。

仁丰里小剧场位于仁丰里32-34号,原先的破旧建筑已被拆除,小剧场梁柱开始部分展现。从设计效果图可看出,仁丰里小剧场虽然里面是金属脊梁,但外部选用的是青砖小瓦,确保与仁丰里历史文化街区的古色古香韵味保持一致。

小剧场大致位于仁丰里中段、旌忠寺东侧,面积达300多平方米。建设方考虑到建筑为小剧场、内部结构比较独特,因此选用了钢结构梁柱形式,预先规划设计,在专业企业加工制作完成后,再到现场组装。

除了古色古香,小剧场还将融入现代元素,除了内部声光电采用现代技术,外场还会打造一个观景平台,登台眺望,古城风貌尽收眼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