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e路同行 徐述百年”2021徐州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活动举行
2021-06-01 12:30:00  来源:徐州市委网信办  
1
听新闻

为弘扬和传承徐州红色革命精神,深化网络人士思想引领和团结凝聚工作,5月27日,徐州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了“e路同行、徐述百年”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活动。

本次活动作为全市网信系统“永远跟党走”网上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首场活动,市委网信办组织了全市20余名知名网络人士参与,重走徐州革命路线、重访革命遗址、重温革命精神。

红色行队伍先后实地走访了“淮海战役纪念塔”“运河支队抗战纪念馆”“王杰烈士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瞻仰红色教育基地”“举行敬献花篮仪式”“开展党史教育课”“开展座谈交流”四个规定动作,创新网络人士拓展训练自选动作,团结凝聚网络人士共同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传承徐州革命先辈精神财富,自觉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转化为共建徐州清朗网络空间的精神自觉,为徐州加快建设中心城市,聚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区域样板凝聚网络力量。

瞻仰红色教育基地,

缅怀中感悟英烈光辉精神。

▼▼▼

举行敬献花篮仪式,

深情寄托对革命先辈哀思。

▼▼▼

开展一场党史教育课,

浸润网络人士向党红心。

▼▼▼

召开座谈交流会,

在建言发展中书写责任担当。

▼▼▼

开展拓展训练,

凝聚网络人士与党同心奋斗。

▼▼▼

活动过程中,网络人士发挥各自平台影响力,带上#我和党旗在一起#等话题互动打卡,形成网上传播矩阵,集中展现徐州风貌,弘扬徐州红色革命精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