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色百年话淮安”网络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2021-05-25 18:23:00  来源:“淮安发布”微信公众号  
1
听新闻

5月21日下午

“红色百年话淮安”

网络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暨首场红色故事分享会

在周恩来红军小学举行

淮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毅

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必将激发——

全市广大网友在学习百年红色历史中汇聚同心之力,厚植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增强对淮安的归属感、责任感,多出“好声音”,多聚“正能量”,汇聚干事创业同心力,共同创造淮安更加美好的未来。

全市互联网行业在学习百年红色历史中汲取前行之力,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发展成就宣传和形势政策解读,面对社会热点事件及时发声,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做好网络传播、网络治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网络公益等工作,为建设更美更好淮安贡献“网”动力。

全市网信系统在学习百年红色历史中迸发拼搏之力,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丰富多彩的网上宣传,开展“织网”“润网”“护网”“强网”工作,用心用情讲好百年党史,走稳走实网上群众路线,绘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据了解,“红色百年话淮安”网络文化活动由淮安市委网信办主办,各县区委网信办、市各新闻媒体、市重点网站与新媒体平台、市网络社会组织、市重点互联网企业等联合承办。活动分为革命电影配音大赛,系列红色故事分享会,网络人士红色基地行、微博话题互动等若干子项目,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网民朋友和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全市网民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重任,共同凝聚现代化新征程的奋进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首场红色故事分享会由“淮安发布”微信公众号形象代言人“淮小布”主持,以讲述、情景剧等形式,分享了《周恩来,一个温暖的名字》《一群小好汉》《党员形象》等红色故事。

记者 杨丹丹

摄影 谭鑫

通讯员 邹文龙 冯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