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南通大力推进网络文化建设 为夺取“双胜利”营造积极网络氛围
2020-04-01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金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年来,南通积极推进网络文化建设,以正能量充沛的网络环境,赋能经济社会发展不停步。为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南通市委网信办于近日启动了2020南通市网络文化季系列活动,得到众多网民积极参与。

2020南通网络文化季以“助力‘三个全方位’ 全面小康e起行”为主题,期间将开展“全面小康·e起奋斗”村镇行、民生实事·e起体验、“通力战‘疫’”短视频征集展播、“遇见南通”抖音短视频挑战赛等百余项网络文化活动,时间将持续到今年11月底,为广大网民群众提供丰富的网络文化大餐。

多年来,南通持续组织开展网络文化季活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创作了一批来源于生活、满足群众需求的网络文化作品。今年的活动更注重在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上发力,动员各方社会力量从多个维度展现南通全面小康成就和抗疫成效,力争在内容提升和品牌打造上立标,使网络文化建设成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积极力量。

标签: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