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纳米应用技术研究所揭牌
2020-01-15 0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纳米应用技术研究所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纳米应用技术研究所由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项目团队五方本着共同发展、互惠互利的原则共同出资建立,是建立在体制外市场化的专业研究所。

  纳米应用技术研究所是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运营以来首个落地的技术研究所项目。研究所的建设坚持“多方共建、多元投入、混合所有、团队为主”的原则,投拨结合,团队持大股,充分激励团队的积极性。研发作为产业,技术作为商品。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苏州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田”,肩负着布局未来产业、培育新兴产业、支撑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使命。该市产研院计划在5年内布局建设50家左右的技术研究所,为苏州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记者 张 宣

标签:产业技术;苏州市;研究院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