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绘新江苏佳作选⑯天马行空
2021-01-11 14:27:00

“与智慧结合的幻想是艺术之母和奇迹之源。”第十六期《“童”绘新江苏》佳作选带您走进孩子们天马行空的幻想世界——

作品名称:神奇图书馆

作者:李泓润

作品介绍:神奇图书馆里一个男孩正在读书,几只淘气的猫咪打翻了书本,书页打开,丰神俊朗的神仙自书中涌现,男孩望着这一幕惊呆了。书中人向男孩邀酒,我向画外人邀书。

作品名称:遐想

作者:张恬铭

作品介绍:在钢筋混凝土的世界里,保留一份童真,与蓝鲸一起遨游,用心感受大千世界。

作品名称:未来世界

作者:乔慧

作品名称:未来的家乡

作者:史语桐

作品介绍:未来的世界有无限可能,我的家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作品名称:太空旅行

作者:陈奕彤

作品介绍:不久的将来,人们可以在星球间旅行,动物伙伴可以和我们一起在太空遨游。动物们穿着各种色彩鲜艳的宇航服,陪伴我们在奇妙的星球间往来。

作品名称:草莓园

作者:朱禹玥

作品名称:童心

作者:沈心茗

作品名称:银杏少女

作者:朱严珏

作品介绍:我的家乡是银杏之乡,每到秋天一片金黄,我把家乡比作一个美丽的银杏少女。

作品名称:人工智能

作者:陈珂玥

作品名称:小小魔术师

作者:宋梓萱

作品介绍:在我的印象里魔术师都很厉害很神奇,可以变出很多想象不到的东西。

作品名称:摘一车星星

作者:陈伊曼

作品名称:新型养老院

作者:朱芷汐

作品介绍:新型养老院科技感十足,爷爷奶奶在这里可以看到家乡的美丽风景,还有各种机器对他们的身体状况进行监测,他们可开心啦!

作品名称:飞行医院

作者:于可心

作品介绍:飞行医院随时移动,可以让更多病患得到及时有效地治疗。

作品名称:俯瞰未来高新区

作者:高峰

作品介绍:未来丹阳高新区会更加美丽,高楼林立,经济发达,古老的丹阳会越来越好!

作品名称:捡垃圾的机器人

作者:毛媛媛

作品介绍:我创造了一种多功能机器人,它可以清理垃圾并进行分类,城市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作品名称:科创少年

作者:彭子竣

作品介绍:看看这个机器人,可爱的外表,科技的内核,科创少年们,快来设计自己的人工智能吧!

作品名称:你好,海安市!

作者:储谨涵

作品介绍:我的家乡在江苏海安,被誉为“教育之乡”、“丝绸之乡”、“河豚之乡”。这里有环境优美的海陵公园、仙境般的七星湖、充满人文气息的东洲公园、高大上的金砖酒店……我为生在海安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爱我的家乡,欢迎大家来做客!

作品名称:5G新时代

作者:徐诗颜

作品名称:未来的新江苏

作者:王雨泽

作品名称:畅想未来

作者:嵇悠然

作品名称:空气净化器

作者:介湘龙

作品介绍:真希望这台空气净化器可以使所有的病毒都消失!

作品名称:理想城

作者:吴沁桐

作品名称:森林城市

作者:郭昊源

作品介绍:未来的城市像森林一样,我们告别了钢筋水泥的房子住在天然树屋里,与地球上的其它生物和谐共处。

作品名称:天空之城

作者:薛海燕

作品名称:童年有梦

作者:付涤非

作品介绍:有梦的童年不孤单,有梦的童年最精彩,梦想照亮现实,我们是祖国最幸福的花朵。

作品名称:未来的城市

作者:金雪燕

作品名称:未来新江苏

作者:孙一程

作品介绍:未来的江苏,交通工具已不再局限于汽车、飞机、火车、轮船,人们可以乘坐飞船自由来往,一片繁荣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