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绘江苏美 共祝祖国好①歌唱祖国
2021-01-11 14:27:00

“十一”之际,“童绘新江苏”的小画家们拿起画笔,共同描绘心目中的家乡与祖国,以一幅幅精彩的画卷,为家乡点赞,为祖国祝福!

作品名称:追梦江苏

作者:游遒艺

作品介绍:稻田里金黄的麦浪翻涌不息,科技飞速发展令人惊叹,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纸飞机御风飞翔,承载着江苏孩子闪亮的梦想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作品名称:绘时光

作者:包文萱

作品介绍:改变未来的画笔在我们手中,我们将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作品名称:奔跑中的复兴号

作者:黄泽萱

作品名称:歌唱祖国

作者:陈芝露

作品介绍:为了庆祝伟大祖国的生日,我们手捧红星歌唱祖国,歌声中充满了对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作品名称:腾飞,我的祖国!

作者:周琪悦

作品介绍:历史文化名城泰州素有“汉唐古郡、淮海名区”之称,泰州有被誉为“江淮第一楼”的望海楼,古色古香、青砖黛瓦的老街,还有造型别致的广播电视塔。飞机、动车载着各民族的孩子来泰州旅游,他们穿着鲜艳的服装,露出灿烂的笑容。我们共同见证泰州的发展、祖国的腾飞!

作品名称:龙腾盛世

作者:沈子曼

作品介绍: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我们一家人可以在家门口阜宁东站乘坐舒适快捷的高铁直达首都北京,我为祖国的发展点赞!

作品名称:中国梦

作者:剑飞

作品名称:邮票中国梦

作者:朱凯圆

作品介绍: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作品名称:心声

作者:王捷

作品名称:祖国万年春

作者:胡子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