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明年底建成
2019-11-27 07:35:00  来源:江苏科技  
1
听新闻

  11月25日,记者从中科院南京分院获悉,该院麒麟新园区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交付使用。到2025年,南京或将再增5-8家中科院高端创新资源,形成2平方公里“中科院系”的高端创新资源集聚区,南京麒麟科技城将成为江苏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南京综合性科学中心建设的核心区。目前,中科院南京分院还在推进南京的中科院研究机构,建设空间天文与技术创新研究院与水土环境研究中心。

  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杨桂山介绍,2020年底,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学院建成交付使用,未来将达到3000名研究生的培育规模,支撑中科院在南京的各个院所及南京的区域创新发展。

  同时,中科院南京分院正在推动紫金山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联合南京大学等高校,筹建空间天文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积极谋划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南京土壤研究所、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联合有关高校筹建水土环境研究中心。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