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区近900万元奖励科技创新企业
2019-09-11 0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快 讯

  中国江苏网讯 在淮安市淮安区日前召开的科技创新奖励大会上,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江苏融昱药业有限公司等54家企业荣获淮安区年度科技创新奖励企业,累计获得奖励资金896.33万元。

  据了解,淮安区科技创新成效明显,去年召开了科技创新大会后,各级科技创新政策得到进一步落实,推动企业投入科技创新活动,全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累计数达34家,同比增幅3.03%;大中型工业企业和规上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机构建有率95.1%,同比增幅6.97%;发明专利授权量40件,同比增幅81.82%;发明专利申请量619件,同比增幅19.27%;全社会研发支出占GDP比重1.54%,同比增幅21.26%。

  前不久,淮安区被省科学技术厅评为“2018年度科技宣传工作成效突出区”,施河现代教育体育产业园获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

  (杨文龙 赵日超 严曼曼)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