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业江苏”:52个项目争中国大赛“入场券”
2019-09-11 0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快 讯

  中国江苏网讯 9月11—12日,第七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如约而至”。届时,52个经过地方赛、海外赛、行业赛厮杀的创业项目将会师南京江北新区,展开更加激烈的争夺,排定最终位次。

  今年“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设地方赛、海外赛、行业赛和总决赛等环节,参赛项目按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分别进行比赛,涉及互联网、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等6个行业领域。作为江苏最大的众创空间,“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集聚了众多创新资源,持续推进创新创业项目在江苏生根发芽结果。本届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吸引海内外4600多个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较上届增长6%,项目整体呈现出年轻化、高水平、高层次的特色。晋级总决赛的每一个项目更是都有“金刚钻”。

  “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是由省科技厅、省人才办、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团省委、省工商联等单位共同指导举办的大型创业类赛事,对接科技部等单位举办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六年举办,大赛目前已成为我省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辐射最广的科技创业类品牌赛事。 (王梦然)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