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研究型大学联盟发布首批合作项目
2019-09-11 07:35:00  来源:新华社  
1
听新闻

  动态

  由浙江大学倡议,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同发起的长三角研究型大学联盟7日在浙江大学发布首批五个项目。联盟高校将发挥学科、人才与创新优势,服务支撑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首批发布的五个项目为:复旦大学牵头的智库论坛项目,上海交通大学牵头的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共享项目,南京大学牵头的量子材料与物态调控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浙江大学牵头的知识产权协同转化创新平台项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牵头的“面向未来”基础学科拔尖创新人才一体化培养项目。

  当天,浙江大学还发布了《数字长三角战略》(2019),从数字经济、数字创新、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四个维度构架数字长三角。报告指出,数字驱动战略支撑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最终构建形成以数字经济、数字创新、数字社会、数字政府为构架的数字长三角。 (新华社)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