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非线性科学与技术研究院落户江北新区
2019-07-17 0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高新直播

  日前,非线性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在南京江北新区签约落地。该研究院聚焦非线性脑科学与移动医疗领域的热点、难点,攻克面向脑科学相关行业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到2023年,将建成世界一流非线性科学研究中心。

  据了解,未来,研究院将初步建成具有国际重要影响力的脑科学实验室,争取进入国家或省重点实验室系列,成为非线性科学及生命健康领域人才的聚集地和培养地,脑科学科技创新成果的发源地和转化中心,形成一系列大脑及精神类疾病的定量诊断、治疗产品及自主产权品牌,引领世界动态脑科学与技术的发展,打造非线性科技产业链。

  该研究院签约落地是南京江北新区精准打造脑科学领域特色平台的重点项目,也是聚力千亿级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研究院也将紧密结合江北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加速推进脑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衍生孵化更多的科技型企业,助力南京江北新区打造成为脑科学领域创新创业人才的聚集地和培养地。 (江小北)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