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国际科技人才园开园
2019-07-10 0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红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讯 日前,中国苏州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核心区苏州国际科技人才园在苏州科技城开园,全球50强和全国百强人力资源机构代表、世界500强企业代表,苏州高新区大院大所联盟代表、重点企业负责人等200多人出席了开园仪式。

  开园仪式上,苏州国际科技人才园与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排名前三的德科、任仕达、万宝盛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前程无忧公司签约合作,共同致力于有效整合、开发、利用、共享全球人才资源,打造具备全球视野和国际影响力的高端人才生态社区。

  作为全国第二家国家级人才产业园核心区,苏州国际科技人才园将按照“一园多区”模式,打造“四个功能区”。一是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区,集聚国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二是国际人才引进使用先行试验区,建立服务外国人才专门机构;三是国际化人才综合服务示范区,以平台来聚合苏州本土能量和国际化人力资源;四是国际创新创业要素集聚区,形成国际创新创业集聚力。

  (吴红梅)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