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20名
2019-04-24 0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地处东太湖苏州湾、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公办高等专科学校。依托苏州人文积淀和产业集群,学院致力于建设高水平院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助力高质量发展。

  为选拔优秀人才,充实学院教师队伍,优化人员结构,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高层次紧缺人才20名。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6日9:00起至2019年5月5日16:00。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请将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至rczp@szitu.cn邮箱。招聘简章详见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官网或直接扫描二维码登录学院官网。

标签:学院;苏州;人才;职业;信息;技术;20名;层次;招聘;苏州湾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