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党团队三旗传递主题活动走进浦口区
2019-09-25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5日讯(记者 郭蓓 唐磊)激情朗诵、深情寄语、才艺展示……9月25日下午,“强国少年说与国共奋进”南京市党团队三旗传递主题活动走进南京市浦口区。

  

  在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浦口区书人实验学校操场上,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党旗出场,团旗、队旗紧跟其后。“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先队员们慷慨激昂,诵读《少年中国说》响彻操场,直抵心扉。

  

  活动现场,桥林小学还带来了花样跳绳表演。少先队员们时而三两配合,时而单人表演,跳绳在空中快速舞动,划出优美灵动的曲线,彰显了队员们的精彩和活力。

  

  书人实验学校校长王丹寄语全区青少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培养高尚品德,弘扬文明新风,使自己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代表潘佳茵在发言中表示,共青团员要坚定信仰,砥砺奋斗,乐于奉献,勇于担当,也希望少先队员们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彰显红色底蕴,做时代的奋斗者和合格的接班人。

  活动结束后,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下去,用最美的声音向祖国告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建设祖国。

  党团队三旗传递主题活动由共青团南京市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市网信办、南京市少工委、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特别支持。此次浦口区专场活动得到了浦口团区委、浦口区教育局、浦口区少工委、南京书人实验学校大力支持。

标签:浦口区
责编:吴旻玥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