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赣榆少儿电视春晚剪影:童心颂盛世歌舞贺新春
2019-01-31 16: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诚)歌伴舞充满童趣,好看!独唱宛转悠扬,好听!民族舞婀娜多姿,好美!1月27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文化艺术中心座无虚席、掌声雷动,2019年赣榆少儿电视春晚在这里倾情上演,几百名观众倘佯在童话般的世界里。

  本届少儿春晚由赣榆电视台主办,历经一个月时间的紧张筹备,为全区广大少年儿童以及观众朋友奉上了一场童真有趣、好玩好看的春晚盛宴。同时还牵手赣榆电台FM100.5同步进行了现场直播、网络直播和节目录制,赣榆电视台将进行回放,把精彩和欢乐传递给更多的市民。

  14时整,一群孩子身穿红衣、手拿“糖葫芦”、脚踏着喜庆的音乐声跑上台,令人眼前一亮。火红“糖葫芦”在孩童们的手上跳跃,舞蹈《闹春》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晚会在一片红彤彤中拉开帷幕。

  看!一群身着蒙古族衣服的姑娘们蹦跶着上台了。灵动的眼神、优美的旋律,将具有民族特色的舞蹈《乌兰巴托的夜》献给了观众。

  “雪宝宝,雪宝宝,幸福的宝宝,也是妈妈最贴心的小棉袄,穿着漂亮的衣裳。唱着甜甜的歌谣,我不再是大人眼中的那个淘气包……”空灵的声音传入耳中,歌伴舞《雪宝宝》将小朋友的懂事与纯真,爱心与孝心演绎得至真淋漓。

  京歌《中华好儿郎》演绎出孩子们浓浓的爱国情怀,书画、太极组合表演《少年强则国强》演绎出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民族舞《苗妹妹》舞出了少数民族别具一格的精神风貌,舞蹈《箱子里的梦想》表现出孩子们的美好梦想……晚会贯穿着中华传统文化与爱国主义相结合的这条主线,舞台成为了展现少儿艺术才华的平台。小合唱、歌伴舞、独唱等节目轮番上演,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气氛欢快热烈,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胸有成竹,迈向远方,这就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充满阳光,自由飞翔,这就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伴随着欢快的旋律,一首《梦想开始的地方》唱出了对未来的希望和向往。5岁的潼潼跟着爷爷来看演出,离场时,她跟爷爷说道:“明年我也要上台表演节目!”

标签:
责编:吕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