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市第十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
2019-01-10 08:43:00  来源:苏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1月8日),苏州市第十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表彰了近两年涌现出的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人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江海出席表彰大会。

  昨天一同接受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共有19人。据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统计,2018年,全市两级见义勇为组织共表彰见义勇为人员627名,颁发奖金310.93万余元。

  江海表示,要把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发展见义勇为事业摆上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带着深厚的人文情怀关心支持,不断把苏州见义勇为工作推向新高度、展现新水平。要加强见义勇为组织体系建设,优化完善工作机制,科学统筹各项配套措施;充分运用今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新修订《江苏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等相关法规制度,积极保障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努力推动医疗救助、抚恤安置、困难帮扶等各项优抚政策落地,切实解决见义勇为人员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保障、生活上有幸福。

标签:见义勇为;见义勇为人员;表彰大会
责编:缪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