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阴区1.93亿元打造民生水利工程
2018-11-27 11:19:00  来源:淮安市人民政府  
1
听新闻

  11月22日下午,江苏省淮阴区政协主席会议视察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区政协主席张在明,副主席郑静、高毅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在召开的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座谈会上,张在明一行听取了区水利局关于全区水利工程建设工作的汇报。张在明对今年以来全区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区水利部门能够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水利工程建设,为服务民生、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张在明强调,区水利部门要紧扣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谋划好各项资源,充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内涵,在打牢基础上查漏补缺、深化提升。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克服困难并积极向上争取,调动一切有利因素确保全区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18年,该区总投资1.93亿元先后实施了跃进河治理、黄河故道后续、2017年千亿斤粮食、临湖灌区改造、农村河道疏浚、农桥改造、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等9项重点水利工程,疏浚整治区乡河道22条,村庄河塘27面;建设农桥120座;新增有效灌溉面积2.23万亩、旱涝保收3.63万亩、节水灌溉面积3.5万亩、高效节水管道灌溉面积0.6118万亩。全区水利现代化水平及群众对水利工作的获得感显著提高。

标签: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