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E路同行 智惠江苏】苏州市心理云医院关爱群众心理健康
2019-08-23 09:46:00  来源:国际在线  
1
听新闻

  2019年来,苏州市大力推进“健康城市531”行动计划,搭建心理云平台,提升群众心理健康。

  苏州市心理云医院集专家咨询、自测评估、百科档案、心理学探秘、FM电台、社区互动、用药指导、随访反馈等多功能于一身,宣传、普及健康心理生活知识。同时,苏州市心理云医院采取生物治疗、心理疏导、康复训练和社会服务等综合防治措施,对群众的社会生活进行开放性协调。

  心理活动是复杂微妙的,也是灵活多变的。苏州市心理云医院整合了一支包括管理与互联网科技、精神与心理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教学与宣传等多个领域的团队力量,提供全面到位的服务和支持。

  在第四季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中,苏州市心理云医院案例从全国1200多家医疗机构提交的3055个案例脱颖而出,荣获2018全国医院擂台赛华东赛区“互联网+医疗健康”主题十大价值案例。未来,苏州市心理云医院的工作范围将扩展到全人群、全周期的公共卫生服务,把虚拟的医院架设在广袤无边的“云端”,让实在的服务深入到老百姓的“心间”。(文 陈小雨)

标签:苏州市;心理;健康城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