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走解放路 奋进新时代】江浙沪新媒体记者安徽初体验
2019-06-01 14:55:00  来源:中安在线  
1
听新闻

  “长三角一体化势不可挡 亲如一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5月27日,“重走解放路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长三角主流新媒体大型采访活动“安徽站”正式在合肥启动,来自东方网、浙江在线、中国江苏网、中安在线的20余名记者组成联合采访组,在一周时间内,走进合肥、蚌埠、宿州、芜湖、铜陵、安庆六地市集中采访,既重走淮海战役、渡江战役中的重要地点,又聚焦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新实践新成就。通过新旧对比,展示中国共产党人经过70年艰苦奋斗,使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阔历程。

  “安徽科技创新如此炫目”“美好安徽大有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势不可挡,亲如一家”……一路上,采访团记者用笔下的文字、手中的镜头,通过新媒体的手段,掀起“大美安徽”的网络旋风。5月31日,安徽站采访圆满结束,来自江浙沪新媒体记者送上祝福,寄语安徽未来发展可期。(记者 吴樾 黄娜娜 彭旖旎 许梦宇 张毅璞 史睿雯 朱晓桐)

标签:长三角;安徽;亲如一家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