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1:0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2日,溧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常州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盛克俭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溧阳市委书记蒋锋代表溧阳市委常委会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各位常委开展批评帮助。各位常委也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突出问题,分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襟怀坦荡、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真心实意,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蒋锋表示,下一步,溧阳将坚持学习不停顿,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整改不放松,狠抓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坚持实干不懈怠,学以致用推进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开创溧阳工作新局面。

  (李金堂 杨文静)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