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天宁区委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0:2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2日,常州天宁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常州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欣到会指导。

  会上,常州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

  天宁区委常委同志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以小见大,动真碰硬,充分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的高度负责和对同志的关心爱护,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下一步,天宁将深化主题教育,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一是区委常委会及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来把握和理解此次会议的整改要求,将抓好整改落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对检视剖析问题进行再梳理、对整改措施进行再细化,做到每一个问题都有措施落实;三是要牢固树立“整改推动发展”的工作理念,将整改落实工作作为一项系统性工程常抓不放,与年度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统筹兼顾、齐头并进,实现工作的常态长效,以高质量的整改落实成效助推天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黄洁璐 凃贤平 徐蕾 陶怡)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