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分别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7 09:5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徐州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分别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高度统一的认识、动真碰硬的举措、抓铁有痕的作风,努力把党章党规要求落实到推进各项工作的实践中去。徐州市委各巡回指导组分别到会指导。

  市水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和中央“18个是否”要求,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会议要求,要对照党章党规,在学懂弄通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刀刃向内,在深查细照中锤炼政治品格。切实动真碰硬,在整改落实中展现工作成效。

  市民宗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思考、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党员标准要求,逐条进行检视、找问题找差距,检视问题有深度、有精度,整改落实抓重点、有措施。同时,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相互警醒、相互帮助的目的。

  市红十字会党组班子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作对照发言,逐条逐项检视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通过对照检视和相互提醒,既找准了差距和不足,又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深化认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市民政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自我检视,深入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并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还严肃认真地相互指出存在的不足之处及提出下步整改的意见建议,大家相互之间加深了沟通、认识了不足,提高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班子成员全面查找自身差距,全面检视剖析问题,摆出问题、互相提醒,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要继续深化整改落实,结合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等,做到真改实改、一改到底。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了检视,查找问题和差距,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分别制定了整改措施。会议指出,守初心是思想根基,担使命是精神动力,找差距是主要方法,抓落实是成效体现,要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要开展精准整改,以主题教育引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市城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问题、对标找差,查摆自身在坚持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细化具体整改措施。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检视问题措施,提高征求意见检视问题的质量,以问题为导向围绕重点工作明确整改方向。

  市总工会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会议要求,要继续在持续学习上下实功,在深入检视上用实劲,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有实效。

  徐州国投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切实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思想境界,大家相互提醒警醒一针见血、实事求是,收到了预期效果。会议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强化知行合一,强化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压实责任。

  徐州高等师范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视问题,深刻地进行了自我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之后,班子成员间进行了互相点评,互相提醒,做到了扯扯袖子红红脸。会议要求,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针对问题整改到位,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