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培育党性教育新资源 丰县全景式“初心地图”上线
2019-11-27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丰县全景式党性教育“初心地图”近日上线,实现手机在线实景体验红色革命文化教育基地,一经上线即引燃微信朋友圈,点击量突破10万。

  为有效创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动课堂,丰县深入挖掘本土红色资源优势,精心组织编印《丰县初心地图》,把7个红色教育基地串连成线,标明分布位置、功能特色、联系方式、开放时间等信息,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赴红色革命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同时,丰县组织专业人员精心设计制作,同步推出三维VR全景“初心地图”,依托“丰县组工”“丰县发布”“凤城之声”公众号、丰县电视台和各基层党组织微信群,对张后屯县委旧址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湖西党史馆、大沙河精神纪念馆、丰县烈士陵园4个首批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可视化”展示。有了这个“初心地图”,外出创业务工的流动党员们以及出行不便的老党员们也能“实地”感受不同时期发生在丰县的红色历史。

  (高荣光 李先昭)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