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专题汇报会
2019-11-07 10:4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淮安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专题汇报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研究推动全市“8+X”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走在前列。淮安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姚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凤琴主持会议。

  姚晓东要求,以更高站位纵深推进专项整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增强斗争精神,树立效率意识,秉持担当自觉,树立争先追求,抓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间节点整治落实到位,以“8+X”专项整治走前列助推主题教育和党的建设走前列。以更实举措集中攻坚重点难点。开展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的关键内容,也是体现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事关根本、事关长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坚持项目化推进,坚持清单化管理,坚持滚动式销号,一个一个地回应关切,一个一个地集中整治,让群众看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干部作风新变化,感受到主题教育取得的改革发展新成果。以更严要求联动加强督查督导。抓好专项整治,既需要自我革命的勇气,也需要强化外在的监督。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联动协作,建立健全专项整治“四项督导”联动机制,强化职能部门条块督导,强化牵头单位过堂督导,强化指导组面上督导,强化整治组重点督导,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各项任务。以更高质量持续强化评估问效。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问题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问题有反复不放过、机制不健全不放过的要求,做到“走下去”与“请上来”相结合、典型宣传与案例通报相结合、稳步推进与品牌打造相结合,杜绝“关门”抓主题教育,坚持开门搞专项整治,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效和水平。

  市委主题教育办专项整治组汇报了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牵头单位汇报了牵头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融媒体记者 杨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