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委宣传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抓好整改落实
2019-11-05 15:45: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4日,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强调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找准问题、拿出对策,务实求效抓好整改落实。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常州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听取意见建议,发现了一批问题,形成了深化基层理论宣讲工作、道德讲堂高质量发展、聚集互联网企业党建、大运河常州段文化带建设等一批调研成果。

  陈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与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结合起来,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常态化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总结经验,提出改进措施,创新思路办法。要突出务实管用,把“调”“研”“用”统一起来,研究新情况、形成新认识、提出新办法,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形成长效机制,建立有效管用的制度机制,确保调查研究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发挥好高校、智库和研究机构的作用,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常州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现场督促和指导。 (秋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