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主题教育进行时|南京栖霞西岗街道志愿服务暖人心
2019-10-28 1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范亮 李媚  
1
听新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锤炼党性,10月27日上午,西岗街道观梅社区党总支联合街道统战办、城管科、招商科、经济科、综治办开展“志愿服务我先行、为民实事我先办”——便民服务一日行活动。

  现场设有垃圾分类、防诈骗讲解、科普宣传、法律咨询、劳动保障咨询、便民修理、健康教育和全民阅读推广等多个展台,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活动大力弘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用志愿服务解民忧、增福祉,把便民服务真正的送到居民心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观梅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通过这类志愿活动,彰显党员先进本色,让主题教育彰显鲜活生命力。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