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开放大学:校领导直奔基层 开展扶贫调研
2019-10-17 1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尚  
1
听新闻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近日,江苏开放大学校长崔新有一行直奔基层,赴淮安市涟水县东胡集镇严黄村,开展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崔新有一行了解湖羊养殖情况。

  崔新有一行深入基地农场和产业园区,实地调研养殖基地、特色产业种植基地和村部产业园,详细了解湖羊养殖、稻蛙虾甲鱼养殖、瓜蒌种植情况,向省委驻涟水帮扶工作队了解学校驻村帮扶情况。在严黄村部党群活动中心,崔新有跟当地村民进行交谈,鼓励村民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振奋精神,鉴定信心,通过努力提高生活品质。

  崔新有表示,江苏开放大学将深入群众,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主动作为,发挥学校资源和学科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同时,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支持和帮助打通村里优质农副产品与市场对接渠道,坚定不移地推动精准扶贫工作高质量发展。

  崔新有与当地村民进行交谈。

  此次调研正值国家扶贫日前夕,江苏开放大学捐赠经费用于村级医疗卫生体系的建设,并向当地低收入农户送去慰问金。

  据了解,自江苏省委组织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以来,江苏开放大学已先后在涟水县东胡集镇利用资金近百万元,实施扶贫项目4个,组织低收入村民参与技能培训55人次,带动近50户低收入家庭就业。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