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水区开展检疫法规宣传活动
2018-11-30 19:48:00  来源:南京林业站  
1
听新闻

11月,溧水区森检站组织检疫站人员在江苏三叶园林股份有限公司溧水苗圃内开展检疫法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森林植物检疫法律法规为主要目的,并将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与悬挂横幅、展览林业有害生物图片登封昂视相结合,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森检站工作人员向公司管理领导、苗圃员工和周边群众耐心讲解检疫法规的相关知识,什么是森林植物检疫,哪些森林植物和林产品必须实施检疫,单位和个人要调运木材、苗木应怎样办理检疫手续,违法违规调运森林植物检疫及产品的应受到哪些处罚等相关问题。此次宣传共发放了《森林植物检疫法规》资料400余份。通过广泛宣传,有效提升本地苗圃生产经营主体做好植物检疫工作的共识,取得相关部门和社会群众的支持。

下一步溧水区森检站将不断规范检疫执法行为,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全面提高森林植物检疫管理水平。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