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考核通报南京市2015—2017年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完成情况
2018-07-31 19:27:00  来源:南京林业站  
1
听新闻

为全面评估防控成效,兑现目标责任,圆满完成省政府与原国家林业局签订的责任目标任务,2018年江苏省林业局组成考核组对13个设区市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考核,根据专项检查考核综合评定排名,并向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了《2015—2017年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的通报》。

三年来,南京市紧紧围绕防控责任书确定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难点,创新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全面完成既定防控任务与各项目标。松材线虫病疫情发生面积与病死株数连年下降,连续十年实现发生面积与病死株数“双下降”,未发生松材线虫病疫木外流事件;美国白蛾疫情蔓延势头得到控制,未出现大规模暴发成灾现象;以舟蛾为主的杨树食叶害虫整体危害程度较轻,大部分地区能实现有虫无灾的防控目标;其他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及时有效,全市林业有害生物总体可防可控。

下一步,南京市将继续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精准监测,依法监管,履行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控肩负的重大使命,全面做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为保护绿色南京成果,建设新南京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