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 淮安分中心揭牌
2018-12-12 0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快 讯

  12月8日,淮安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发展论坛在智慧谷开讲,来自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中科院、清华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等行业专家,分享了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真知灼见。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淮安分中心同时揭牌,标志着淮安分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本次论坛由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淮安市科学技术局承办。在论坛现场,专家们探讨了新时代和新形势下做好技术转移存在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建议进一步提升科研转化与经济发展结合的紧密度,使科技创新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论坛期间,与会嘉宾现场观摩了淮安市技术产权交易市场。该市场分线上服务平台、线下服务中心和技术转移生态体系三部分,涵盖高新技术成果展示区、技术产权交易服务区、科技服务机构集聚区等三个实体片区,提供成果展示、技术查询、技术评估、合同登记、项目路演、沟通洽谈等多个线下服务。

  从10月29日该市场试运行开始,淮安市围绕“四大工业优势特色产业”,精心策划开展了一系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活动,包括食品、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盐化凹土新材料等多场产业技术对接会,来自不同产业领域200多家企业参与对接,现场签订产学研与人才合作协议10项,达成合作意向20个。

  本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发展论坛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单元,力求聚合政产学研各方智力,推进淮安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建设运营更加科学、高效,打好成果转移转化系列组合拳,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科技创新强引擎。 王小青

标签:淮安分中心;技术;市场;产权;交易;转移;科技;成果;转化;发展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