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明年新加坡将试飞出租飞机
2018-10-24 0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日前,德国的一家航空公司有种设想——让车辆“开”上天,成为穿梭城市的短途“代步工具”。

  这家名叫Volocopter的德国航空公司,打算在新加坡建立一所办事处并且于明年开始试飞。

  根据该公司公开的项目设想,今后城市出行时,人们会前往专门的空中飞行车站,登上飞机并将目的地输进电脑,通过操作飞行控制软件,实现飞机在城市间上下穿梭。这一项目设计师表示,这架飞机所覆盖的区域不到30公里,飞行距离高于地面100米,不会对城市下方的人造成噪音干扰。不过略有遗憾的是,这种“出租飞机”一趟出行只能坐两个人。该公司公开表示,试飞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进行,目的就是为了验证Volocopter是否适合新加坡的城市环境。

标签:航空公司;飞机;试飞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