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各界向革命烈士献花
2018-10-08 16:31: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9月30日是全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当日上午,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市长方伟、市政协主席张同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各界群众代表来到市革命纪念馆,隆重举行公祭活动,深切缅怀烈士功绩,大力弘扬烈士精神,表达崇高敬意与无限哀思。

  8时30分,纪念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各界人士在革命烈士纪念墙前,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声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默哀。在场所有人员表情肃穆,12名礼兵托起由党政军群各界代表敬献的花篮缓缓前进,将花篮摆放在纪念墙前。市委书记项雪龙神情庄重,缓步走到花篮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参加活动的各界人士依次走到革命烈士纪念墙前,献上手中鲜花,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仪式结束后,市领导与部分群众代表还参观了“家就是岛、岛就是国”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烈士先进事迹展览。(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

标签:崇高敬意;群众代表;市委书记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