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30对新婚夫妇向烈士献花
2018-09-14 15:10:00  来源:无线徐州  
1
听新闻

  今天是烈士纪念日,徐州市30对新婚夫妇齐聚淮海战役烈士塔前,举行向革命烈士献花仪式。

  奏唱国歌、默哀,依次向革命烈士鞠躬、献花,今天上午,30对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新婚夫妇在淮海战役烈士塔前寄托哀思,汲取精神力量,增强爱国情怀,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阮帅是民政部门的一名职工,已经连续几年组织新婚夫妇向革命烈士献花仪式,今年七夕携手刘培培走进婚姻的殿堂后,夫妻俩第一个报名,由组织者成为参与者。

  新婚夫妇 阮帅 刘培培:作为新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感觉到既庄严又神圣,同时对青年一代,现在这种浮躁的社会下,能够静下心来瞻仰烈士, 学习榜样力量,不断激励自己前行。

  新婚夫妇 乔洁 董程程:能在9月30号烈士纪念日这天和其他29对新婚夫妇来到这里参加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能铭记历史,珍惜我们当下的幸福生活,同时也激励我们新婚夫妇立足于我们的工作岗位,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在今天的活动中,6名身着军装的新郎在一片西装男中显得格外醒目,今年十一期间,郑绍兴将迎娶自己的新娘,作为一名军人,郑绍兴表示,有国才有家,一定会继承先烈遗志,保家卫国。

  新婚夫妇 郑绍兴 郭韵竹:身为一名军人,我深知自己的职责,我会苦练军事素能,来保家卫国。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市委常委、徐州军分区司令员房益旺等出席仪式,并向新婚夫妇赠送纪念品。

  无线徐州全媒体记者:李萍 张伟栋 戴然 程伟

标签:新婚夫妇;革命烈士;烈士纪念日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