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20对新婚夫妇向烈士献花
2018-09-14 15:10:00  来源:无锡发布  
1
听新闻

  国庆前夕,伴随秋雨洗礼,无锡秋意更浓。9月30日是全国烈士纪念日,锡城20对新婚夫妇冒雨赶到市革命烈士陵园,用向烈士献花的方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对幸福生活的珍爱。

  下午2点,烈士陵园英雄纪念塔前,仪式在蒙蒙细雨中开始,参加活动的20对新婚夫妇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声毕,全场肃立,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随后,在《献花曲》中,新婚夫妇们缓步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献花。

  “革命先辈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奋勇拼搏的精神,是留给我们后人弥足珍贵的精神食粮。”仪式上,新婚夫妇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全市青年发扬爱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这是我市首次举办新婚夫妇向革命烈士献花仪式。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无锡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民政局、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青年代表、解放军代表及我市各界群众约200人参加献花仪式。

  (内容来源:无锡观察、无锡日报、无锡新传媒网)

标签:新婚夫妇;无锡;献花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