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征集新婚夫妇向革命烈士献花 时间:9月30日
2018-08-28 11:0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 黄云鹰

  盐城晚报讯 “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共创美好未来”,即日起,盐城市将遴选40对新婚夫妇,于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当天在新四军纪念馆向革命英烈献花。活动由中共盐城市委宣传部、盐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盐城市民政局、盐城市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开展。

  记者了解到,当日活动包括:出礼兵;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先烈默哀;新婚夫妇向革命先烈献花;烈士遗属代表发言;新婚夫妇代表向全市青年倡议等。仪式结束后,新婚夫妇集中参观新四军纪念馆。开展新婚夫妇向革命烈士献花活动,目的是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感悟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烈士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爱国情怀,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贡献力量。在新婚这个人生难忘的重要年份里,向革命烈士敬献一束献花,是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是对幸福生活的珍爱。

  活动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愿相结合的方式,凡2017年9月30日以后在本地婚姻登记机构领取结婚证书的新婚夫妇,均可报名参加(报名表附后)。符合条件者可以在各县(市、区)婚姻登记处报名,也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报名(报名热线:0515—68800462),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0日。

标签:新婚夫妇;革命先烈;盐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