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麻省理工学院产学研计划创新研讨会举行
2018-08-17 10:11:00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胡桃、怡荻  
1
听新闻

  昨天,2018“才交会”又一重要活动——无锡—麻省理工学院产学研计划创新研讨会举行,海外高端学府和顶尖人才为无锡产业发展带来最新的智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英,副市长高亚光出席。

  周英致辞时说,无锡与麻省理工学院合作的七年来,形成了一批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成果。随着无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深化无锡与麻省理工学院的协同创新,当下有为、未来可期。希望今后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更有针对性,用最新的科技成果有力助推无锡科技创新和产业强市建设。希望无锡企业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借助国际顶尖智力、加快转型升级,致力做大做强。各级党委政府要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各项合作落到实处。

  研讨会旨在拓宽无锡与麻省理工学院的产学研合作新空间。在这一平台上,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专家、教授、学者以及MIT (麻省理工学院)初创公司代表汇聚无锡,与我市科技部门、科技园区、金融机构、本地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专家教授还将赴园区、企业考察对接。(胡桃、怡荻)

标签:理工学院;无锡;产业发展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