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1+13环省行 > 泰州 > 泰-致富 > 正文

0

泰州崛起新能源产业集群丨1+13省市党报全媒体环省行

来源:南通发布   2017-07-21 09:51:00

  7月20日上午,南通发布记者所在的“1+13省市党报全媒体环省行”第二采访组来到泰州新能源产业园,与该市新能源产业集群来了一场亲密接触。

  近年来,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一批节能与新能源高端项目落户泰州,作为泰州重点培育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该市节能与新能源产业现已拥有规模以上企业161家。全市节能与新能源产业 2016年实现销售1136.6亿元,同比增长12.7%,利税、利润增幅均超过16%。今年上半年,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完成亿元以上签约项目30个、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21个、亿元以上新竣工项目8 个。园区先后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泰州新能源(光伏及储能)产业基地”,被科技部、商务部认定为“国家科技兴贸(新能源)创新基地”。

  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车间内,工人正在紧张忙碌。

  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新能源产业园区培育壮大的本土企业,从事锂电池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入选国家工信部第四批《汽车 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目录。生产的18650动力锂电池技术水平位居业界前列。目前总产能已达2G瓦时/年,产量名列华东第一、全国前十。

标签:

责任编辑: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