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高新区签约 “产业唤醒计划”项目
2018-09-12 07:18: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高新直播

  本报讯 日前,无锡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正式揭牌成立。同时,无锡高新区一批“产业唤醒计划”项目签约实施。

  据了解,无锡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由朗新科技、文思海辉牵头成立,致力于为工业互联网传感器、网络、云平台、工业机理、应用等相关产业建立有效运行的产学研合作新机制,其宗旨是以“开放共享,共生共赢”为主题方向,促进互联网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推动无锡市工业互联网产业链在国内及全球范围的推广应用。联盟合作伙伴在友好协商、自愿平等的基础之上,共享资源,共同致力于提升区域工业互联网创新和应用水平,通过紧密合作,资源补充,共同致力于企业降本增效,共建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

  此次无锡高新区科信局编制了《2018飞凤计划城市云脑&产业唤醒实践篇》,积极推进区内工业互联网信息化企业与区内制造业企业的深度融合,并在前期征集的37个“产业唤醒计划”中,选择了15个项目进行签约。

  自2017年无锡高新区启动“产业唤醒计划”以来,一大批高科技企业,如中移物联、西门子、瀚云科技、朗新科技、海宝软件、观为监测、高铭科维、联云世纪、威唐工业、文思海辉等,致力于在工业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工业大数据、智慧工业创新生态等领域辐射唤醒能量,构建活跃的产业唤醒生态圈。

  (科小信)

标签:高新区;产业;工业;计划;互联网;无锡;唤醒;项目;海辉;朗新科技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