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嘿!科技|可折叠手机要来了 展开就是“平板电脑”
2018-08-22 07:14: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手机可折叠、可弯曲,甚至变成手环戴在手腕上,人们对于折叠手机的期待,正在变成现实。三星近期宣布,正在研发可折叠屏幕手机,并暗示“不会让各界等太久”, 因为三星不想把这个世界第一只可折叠屏幕手机的头衔被别人抢走。

  早在三星发布官方信息之前,网络就曾曝光了一组三星可折叠手机的实机上手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可折叠的手机屏幕尺寸与屏占比都很大,并且从中间的部位开始,可以折叠,折叠后的手机尺寸变得很小,方便携带,充分利用了柔性屏幕的特性,令人感到震惊。

  作为竞争对手,华为对折叠智能手机的消息可以说是非常保密。直到目前为止,也只有余承东证实过,华为确实正在闷声研发一款可折叠屏智能手机。

  另外,在展会上,京东方展示了5.99英寸折叠手机及7.56 英寸折叠平板电脑等多款整机产品,折叠时为手机屏幕,展开时可作为平板电脑或电脑显示屏使用。

  针对京东方的这一发布,外界纷纷猜测,华为正在和京东方合作研制8英寸大小的可折叠手机。而考虑到对标三星、苹果的声势,华为很有可能最早在今年11月份抢先首发折叠屏手机。

  此外,有消息称,苹果、LG电子、小米、OPPO、联想等都将准备推出折叠手机。不管是哪一家抢先发布这款折叠手机,或许折叠手机将在全世界范围内掀起一股浪潮,就像现在的全面屏一样,对于折叠手机你期待吗?

  (整理自科技狐)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