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技周刊·苏创】产业强市有支撑 江阴10个重大项目露脸
2018-08-01 0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觅 踪

  本报讯 在产业强市战略的有力支撑下,今年上半年,江阴工业投入逐步回暖,增速环比上升5.8个百分点,民间投资和技改投资分别增长7.5%和12.5%。100个重大项目完成投资84.4亿元,55个续建项目完成投资73亿元。4个省重点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25亿元,16个无锡市重点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41.7亿元。

  7月30日,江阴市今年二季度重大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如期举行,此次集中观摩的是一批高端化、智能化的新项目,10个工业项目中,新材料、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正呈现“加速跑”的强劲势头,传统制造业通过加快打造“智能生产模式”,促进生产效率大幅提升。

  这10个项目为:1、法尔胜光纤项目。2、瑞宝墙尚软装产业园项目。3、安姆科包装一期项目。4、威茨曼波纹管生产基地项目。5、阳光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技改项目。6、名鸿车顶汽车扰流板技改扩能项目。7、海特服饰特种纱线和新型纤维项目。8、华西功能性涤纶技改扩能项目。9、海达橡塑乘用车密封件扩能项目。10、花园铝塑包装扩能项目。

  (孙婧婧)

标签:项目;产业;10个;江阴;投资;技改;完成;扩能;重大;环比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