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湖赛开幕在即 灵动环湖秀总决赛为第四大环赛助威
2018-07-18 17:58:00  来源:青海新闻网  
1
听新闻

  青海新闻网讯(本网记者崔永焘摄影报道)7月21日,第十七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在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盛大开幕。环湖赛开幕前,第三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灵动环湖秀总决赛在西宁落幕,20多名参赛选手带着灵气、伴随动感的节拍在舞台上秀出青春真我风采,来争夺零距离参与本届环湖赛的机会。

  对观众来说选秀活动越到最后越精彩,而对参赛选手来说越到最后越有难度和挑战性,台上一个运作、一个音符甚至一笑一颦都有可能决定着评委的打分,对这些尚带三分稚气的女孩子来说,的确有些残酷。闪耀的灯光,动感的旋律,各选手在观众的热情掌声中一一上台展示才艺,民族风、炫舞范儿、茶艺表演、功夫秀,选手们毫无保留的展演不时博得观众爆炸式的掌声,更引得一众粉丝高举手机,为心仪的选手拍照。

  精彩的表演之后,就是紧张的评委打分,本届灵动环湖秀“十佳选手”和冠、亚、季军在掌声与喝彩声中新鲜出炉——仲睿、杨琳、武雪妮夺得前三名,马桂芳、祁文静、张梦瑶、李晓芳、张蓉倩、王逸雯、李佳获得十佳中的另外七个席位。她们将带着喜悦和热情开始本届环湖赛之行,参与世界第四大自行车环赛志愿服务,为紧张的赛事增添几分灵动和轻松。

  为契合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百年环湖”构想,进一步扩大环湖赛在青少年群体中的影响力,自2016年起,由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组委会办公室授权,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灵动环湖秀评选活动炫动起航,这场由政府与媒体、企业合力举办,兼具权威性、影响力、趣味性和拥有广泛参与度的大型公开选拔活动迅速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三年来,灵动环湖秀评选活动已逐渐成长为由环湖赛衍生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吸引着青海省内外年轻群体的关注和参与。

  本届灵动环湖秀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经过西宁赛区、海东赛区、海西赛区的7场选拔赛,不仅为环湖赛营造了深厚的氛围,活动本身也成为健康、运动、青春、活力的代名词,点燃着无数青春的梦想,鼓励着越来越多的年轻姑娘勇敢登上舞台,绽放青春,秀出真我风采。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
下一篇